觸寶輸入法出現廣告,HTC:並非原意,將盡快修正

Thomas | HTC
在剛過去的幾天,有 HTC 手機的使用者發現手機內建的觸寶輸入法,在輸入文字時竟然出現了廣告內容。由於突然出現的廣告內容相當礙眼,因此引起許多 HTC 手機用戶的不滿,甚至還讓觸寶輸入法 HTC 版本的 Google Play 評分快速下降。而在經過眾多使用者反映之後,HTC 表示會出現廣告是設定上的錯誤, 將會盡速解決這個問題。

00.jpg

前幾天不論是海、內外 HTC 手機用戶,不約而同的都發現隨機內建的觸寶輸入法竟然開始出現廣告,而突如其來的廣告內容也引發許多的不滿,進而向 HTC 官方反應。由於事出突然,一開始就連 HTC 官方都對此事表示不知情,還有客戶服務人員建議用戶先卸載新版的觸寶輸入法。至於觸寶則表示這與他們的伺服器出錯有關,不小心讓本來不會出現廣告內容的 HTC 手機用戶受到廣告騷擾。

在引發大批使用者的不滿之後,HTC 已經有發出聲明,表示在輸入法顯示廣告絕非他們的原意,並且已經著手在解決這項問題,將會盡快將觸寶輸入法的廣告內容移除。而現在也已經有使用者回報,表示 HTC 手機中的觸寶輸入法已經不會顯示廣告了。

03.jpg
▲ 觸寶輸入法 HTC 版本因為日前突然出現廣告,導致評分大量下跌,也可以看到許多對於廣告內容不滿的留言。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