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豔陽紅款式將於 6 月 20 日開放預購

Thomas | HTC
HTC U11 已經於 5 月在台灣市場開賣,這款搭載 5.5 吋 2K 螢幕、高通 835 處理器、Edge Sense 感壓操作功能的旗艦新機,發表時共有亮麗黑、寶石藍、冰雪白、炫藍銀、豔陽紅等多種顏色選擇。在眾多的 U11 顏色款式當中,目前就只剩下豔陽紅尚未開賣,而現在 HTC 官方終於正式宣布,豔陽紅款式將會於 6 月 20 日於 HTC 網路商店開放線上預購。

01.jpg

HTC U11 的豔陽紅款式本身是緋紅色,但在不同光線環境下,表面會折射出金色光芒,視覺效果相當的特別。而當初原本以為 HTC 要到 6 月底或是 7 月初才會開放消費者選購豔陽紅款式,但現在已經確認 6 月 20 日的凌晨 12 點之後,消費者就可以在 HTC 網路商店率先預購 U11 的豔陽紅款式。

至於 U11 的豔陽紅款式何時會正式出貨?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可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