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B 為主,HTC U11 又有現貨可直接入手

Thomas | HTC
原本計畫會於 5 月 26 日在 HTC 專賣店正式開賣的 HTC U11 新旗艦,在 5 月 20 日當天就已經開始陸續針對部分有預購的消費者提前出貨。儘管在 5 月 20 日當天就有消息指出部分 HTC 專賣店可能有 HTC U11 現貨可買,但數量並不多,沒預購的人要買到現貨真的要碰碰運氣。

而在 5 月 26 日之前,有消息指出再有一批 HTC U11 的現貨可買,然後除了炫藍銀之外,也有亮麗黑、冰雪白款式的現貨,不過現貨數量都不多。

01.jpg

儘管 HTC U11 已經於 5 月 20 日開始提前出貨,但包含 5 月 26 日的正式開賣當天的貨量,應該都還是以先前有預購的消費者為主,沒預購的人要立即買到現貨不算容易。不過消息指出 HTC 專賣店現在有一批現貨可讓沒預購的消費者購買,但數量不多,而且不論是炫藍銀、亮麗黑或冰雪白的款式,容量都是以 64GB 為主,現在要買到 128GB 容量的 HTC U11 難度不低。

不過若你覺得 64GB 容量也夠用,那現在到是可以去 HTC 專賣店問問看有無現貨。另外,雖然消息指出炫藍銀、亮麗黑、冰雪白這批都有現貨,但炫藍銀的現貨數量有比其他兩個顏色要稍微多一點點,因此鎖定炫藍銀 + 64GB 可能會比較容易入手現貨。

炫藍銀、寶石藍先行,HTC U11 已經正式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