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的 Android 系統升級最多將橫跨三個版本

Thomas | HTC
日前正式發表的 HTC U11,由於外型搶眼並配置旗艦級的規格,但入門價卻不到台幣兩萬元而引起各界的廣泛關注。這款高通 S835 旗艦隨機搭載的系統版本是 Android 7.1,而它將會和近年部分的旗艦級 Android 手機一樣,未來至少可更新到下兩代的 Android 系統。不僅如此,HTC U11 甚至還有可能更新到 2019 年才會發表的 Android Q 系統。

01.jpg

不少 Android 旗艦機可在開賣的兩年內持續獲得最新版的 Android 系統升級,但多數品牌並不會在推出旗艦機的同時就對消費者宣告未來升級的相關規劃。不過日前 HTC 智慧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HTC 保證至少會針對 U11 提供下兩個 Android 系統版本的升級支援,也就是說除了今年會正式發表的 Android O 之外, U11 也保證能升級到預計 2018 年才會發表的 Android P。

不僅如此, 張嘉臨還表示 HTC 也考慮針對 U11 提供最多三個版本的 Android 系統升級支援,也就是說 U11 還有機會於 2019 年升級到再下一個版本的 Android Q。不過張嘉臨並沒有把話說死,他表示 HTC U11 是否能升級到 Android Q,還是要看 U11 屆時的硬體規格和軟體是否能符合該 Android 系統版本的升級需求。

質感優、Edge Sense 實用!HTC U11 五色實機試玩

雖然距離 2019 年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而 Android Q 的系統需求現在也還不清楚,但 HTC 在新機發表後就表示有願意提供最多三個版本的 Android 系統升級支援,對消費者來說應該算是有誠意的表現了吧?

資料來源:Trusted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