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 藍寶石版將於 3 月中開賣

Thomas | HTC
HTC 於農曆年前就先行開賣採用雙面玻璃機身設計,搭載 5.7 吋螢幕、高通 S821 處理器、 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2 主相機等規格的 U Ultra,不過當前開賣的是搭載 64GB ROM 的一般版本,配置 128GB ROM 的「藍寶石超硬特仕版」則是先前才在 2 月中開放預購。而現在 HTC 則是對外界公告,確認 U Ultra 的藍寶石版本會在 3 月中推出。

01.jpg

HTC U Ultra 藍寶石版本共有藍、粉、白、黑等 4 種顏色選擇,屆時也會中華電信通路販售,當中的粉、白、黑等 3 個顏色將由中華電信獨家銷售。HTC U Ultra 藍寶石版本搭配大 4G 金讚方案指定資費,月繳 2,798 元即可用 1,490 元的價格,買到原價 28,900 元的 HTC U Ultra 藍寶石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