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針對美國消費者,HTC Bolt 送 3.5mm 轉接器

Thomas | HTC
美國版本叫做 HTC Bolt、國際版本叫做 HTC 10 evo 的 5.5 吋新機,有一項特色就是取消了 3.5mm 耳機孔,因此需要藉由 USB Type-C 連接埠來連接有線耳機聽音樂。儘管 HTC Bolt / HTC 10 evo 隨機有內建 USB Type-C 規格的耳機配件,但卻沒有附贈 USB Type-C 轉 3.5mm 的轉接器,因此對於想接上 3.5mm 耳機來聽音樂的使用者來說並不方便。

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HTC 日前針對美國市場的 HTC Bolt 使用者,推出免費贈送 USB Type-C 轉 3.5mm 配件的服務。但看來包含台灣等販售國際版本 HTC 10 evo 的其他市場,目前還沒有要跟進這項免費送 USB Type-C 轉 3.5mm 配件的計畫。

01.jpg

Apple 今年推出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也取消了 3.5mm 耳機孔,不過隨盒有附贈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的配件,為的就是要稍微減低使用者的不便,讓你原本就擁有的 3.5mm 耳機依然能在 iPhone 7 上使用。不過 HTC Bolt 和 HTC 10 evo 的盒裝當中,都沒有附贈 USB Type-C 轉 3.5mm 得配件。

而美國的 HTC 官方則是確定會針對向美國電信商 Sprint 購買 HTC Bolt 的消費者,免費提供 USB Type-C 轉 3.5mm 配件。但僅限在 2017 年  1 月之前購機的消費者,然後必須到 HTC 美國官網填寫購機日期、機身序號等資料,才能免費獲得這項配件。

HTC 10 的近親:HTC 10 evo 台灣實機試玩

至於台灣市場即將開賣的 HTC 10 evo,目前 HTC 官方尚未公布是否會跟進贈送 USB Type-C 轉 3.5mm 配件的相關計畫。

消息來源: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