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是 Sailfish!HTC Nexus 新機規格曝光

Thomas | HTC
去年開始就一直有傳聞指出,HTC 今年將會久違的再度幫忙 Google 推出 Nexus 新機,然後還會一口氣推出兩款。而現在有更新的情報顯示,HTC 確實會繼 2010 年的 Nexus One 之後,再度推出 Nexus 新機,而其中一款的代號會是「Sailfish」,也就是旗魚。

01.jpg
▲ 此圖片為示意圖,並非是 HTC Sailfish 新機。

之前爆料大神 @evleaks 曾經爆料,指出 HTC 的兩款 Nexus 裝置,代號分別是 M1 和 S1 (更早之前的傳聞代號是 T50 和 T55),而現在爆出的 Sailfish 有可能就是之前 @evleaks 說的 S1。

規格部分,海外網站 Android Police 指出 HTC Sailfish 將會是 5 吋 FHD 螢幕機種,搭載型號未知的 64 位元 2.0 GHz 四核心處理器 (傳聞是高通 S821)、4GB RAM、32GB ROM 和 2770mAh 電池。另外,HTC Sailfish 還將配置 12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的前相機,然後會機背會配置指紋辨識器,並且不意外的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

至於另一款的 HTC Nexus 裝置的最新代號和規格,目前還沒有相關的情報。但綜合當前的相關情報,HTC 要再度推出 Nexus 裝置已經幾乎快成為事實,只是目前還不確定未來三年的 Nexus 手機是否都會交由 HTC 來統一負責推出。

消息來源:Android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