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728 dual sim 中國發表,台灣 10 月上市

Jason | HTC
HTC 的 Desire 系列新機 Desire 728 dual sim,先前在中國大陸工信部網站上現身,跟大家預告了這款機種的存在;而 HTC 在今天也正式在對岸發表這款機種。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在外觀設計上,走類似 E9 / E9+ 的風格,有白金 / 黑灰兩種色系。手機內建一個 5.5 吋的螢幕面板,解析度為 HD 1280 x 720,另外正面也有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支援杜比音效技術。

而在核心規格部分,它採用了聯發科的 MT6753 八核心 1.3GHz 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支援最大 2T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此外,手機也支援雙卡雙待,台灣版也有 LTE 全頻。

關於上市時間與售價部分,HTC 並沒有說明,不過我們這邊也收到風聲,它即將在 10 月與台灣消費者見面,建議售價可能會設定在 7,990 元左右。不知大家認為這款手機如何呢?

htc-desire-728-ksp_bu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