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ye:其實叫做 HTC Desire Eye,有千萬畫素前置相機?

Jason | HTC
先前告訴大家關於 HTC M8 Eye 的消息,不過其實當初被 Twitter 用戶 @upleaks 爆料的還有另外一款 HTC Eye,今天這台被稱為是「超級自拍手機」的圖片也都由同一人在推特上洩漏出來,型號可能會稱為「Desire Eye」。

從這兩張圖片中,可看見手機本身是採用了雙色設計,材質看上去使用的應該是塑膠,另外也有多彩設計;值得一提的是手機正面搭載一個 1300 萬畫素 F2.0 光圈的相機模組,並有雙閃光燈以及廣角鏡頭(雖然多廣角目前未知);另外手機背面也有主相機的設置,同樣搭載雙閃光燈,不過並沒有說明主相機的畫素為多少。而一開始 @upleaks 的推特中,也說了這款 HTC Desire Eye 可能會使用 5.2 吋的 FHD 解析度螢幕,加上內建高通 S801 處理器,整體看起來頗為高階。

如果 HTC 真的會有這項產品的話,大家認為優嗎?不妨發表一下你的意見。

BzAuuUnCYAAmyM3.png
BzAuwdVCAAAqkyY.png
▲ 推特用戶 @upleaks 丟出來號稱是 HTC Desire Eye 的圖片。


※ 引用來源:pocketnow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