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搭載高通 S835,Google 今年將推三款 Pixel 手機

Thomas | Google
Google 於 2016 年 10 月首度發表 Pixel、Pixel XL 兩款旗艦新機,然後日前 Google 高層也已經對外宣告,今年Google 依然會推出新款的 Pixel 手機,而且會維持高階的產品定位,但並沒有說到預計會何時推出、會有怎樣的產品特色。不過相關資訊指出 Google 將不只會推出兩款 Pixel 系列新機,而是會一口氣推出三款,然後都將會搭載高通 S835 旗艦級處理器。

01.jpg

先前有相關情報指出,Google 今年將推出的 Pixel 新機代號也都是魚類名稱,分別是「Muskie」(北美狗魚)、「Walleye」(玻璃梭鱸) 以及「Taimen」(哲羅鮭)。由於這三種魚類體型大小都有所不同,因此外界預期 2017 年的 Pixel 新機將會有三種不同的螢幕尺寸選擇。

而日前有人在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的資料庫當中,發現了 Muskie、Walleye 和 Taimen 的名稱蹤跡,同時還顯示這三款機種都搭載 MSM8998 處理器,也就是高通 S835。不過先前 Google 高層就預告今年的 Pixel 手機都是高階的產品定位,因此採用高通 S835 可說是在外界的預期之內。

02.jpg

不過目前就沒有太多和 Muskie、Walleye 和 Taimen 有關的特色可參考,儘管先前有傳聞指出可能會取消 3.5mm 耳機孔,但這點目前還無法確認。另外,三款 Pixel 新機是否也會選在 10 月發表,目前也還沒有相關情報可以確認。

消息來源:PhonearenaAndroid-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