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21 旗艦!Google Pixel、ZF3 Deluxe、小米 5s Plus 比拚

inno | Google
換上全新名稱的 Google Pixel 終於在日前的發表會上亮相了,雖然發表會上 Google 完全沒提到 Pixel 是由誰來幫忙代工,但後續的資訊已經證實就是大家所熟知的 HTC。而 Pixel 的賣點除了是首款 Google 完全掌控內、外設計所打造出來的產品,同時所搭載的處理器等硬體規格也相當高水準。

螢幕快照 2016-10-05 下午4.20.54.png

Google Pixel 這次硬體規格的主要特點之一,就是用上高通 Snapdragon 821 四核心處理器,也是繼 ASUS ZenFone 3 Deluxe、樂視樂Pro 3、小米 5s / 5s Plus 之後,市面上第五款的高通 S821 手機。而 Google Pixel 的高通 S821 處理器,官方正式公佈的時脈資訊是 2.15Ghz + 1.6Ghz,這個數據和其他已發表的高通 S821 手機有點不太一樣;至於 Google Pixel  除了處理器的時脈之外,其他規格和各家高通 S821 手機有何不同,我們這邊也幫大家整理了一個規格比較表,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由於樂視樂 Pro 3 在台灣開賣的機率不高,還有目前也不確定小米 5s 是否會在台灣開賣,因此以下列表當中將會一起拚規格的會是 Google Pixel、Google Pixel XL、ASUS ZenFone 3 Deluxe 和小米 5s Plus。 

螢幕快照 2016-10-05 下午5.35.48.png

從上方的列表中可以看出,同樣是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手機,但是處理器時脈部分都不相同,據傳這是因為高通 S821 在小核方面可供廠商自行超頻調整,所以才會有都是搭載高通 S821 處理器,但時脈部分的數據都不一樣的狀況。

另外,這四款手機雖然處理器部分同等級,但搭載的作業系統版本、RAM、ROM、相機、電池容量等規格都各有不同。而在看完上方的規格比較表之後,大家應該就能知道當前主要的這幾款高通 S821 手機,在其他的硬體規格部分各有那些優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