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S2 標配版預計 8/26 電信通路開賣

Thomas | Sharp
日前夏普 SHARP 已經在台灣發表旗下第 29 款全螢幕手機:AQUOS S2,並且確認台灣會推出「標配版」與「高配版」二種規格。而我們 ePrice 收到了相關情報,指出標配版的 SHARP AQUOS S2 預計會於 8 月 26 日開賣。

01.jpg

先前官方雖然有公布「標配版」與「高配版」二種規格的售價和發售時間,但並沒有提到比較精確的日期,只提到分別預計在 8 月下旬與 9 月下旬推出,然後會與台灣大哥大獨家合作上架。而我們 ePrice 得到了台灣大哥大通路的發售排程情報,指出標配版的 SHARP AQUOS S2 現貨預計 8 月 25 日會抵達門市,然後將會於 8 月 26 日正式開賣。

不過我們目前收到的開賣情報僅限於台灣大哥大門市通路,其他銷售通路的到貨開賣時間是否也是 8 月 26 日還無法確認。另外,高配版 SHARP AQUOS S2 的詳細開賣日期,我們目前也尚未收到進一步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