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M1 難道就是長這個樣子?

Jason | Sharp
Sharp 預計在台灣推出二款機種:Sharp P1 與 Sharp M1,旗艦款 P1 我們已經看過很多次,不過 M1 卻是相當神秘,不但還沒發表,連圖片、規格一概也都沒出現過。不過我們的網友很厲害,在 Sharp 官方網站上搜出了 Sharp M1 的說明書,裡面有 M1 外型的描線圖;而我們也收到消息來源提供、號稱是 Sharp M1 正面產品圖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0001.jpg
▲ 這台手機疑似就是神秘的 Sharp M1。


至於規格部分,目前 Sharp 官方還沒有提供 M1 的實際規格列表,不過我們的消息來源指出,它可能會搭載 5.5 吋螢幕、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以及前後 1300 萬畫素相機;而從先前的說明書來看,它也支援雙卡雙待或是 microSD 擴充(combo 卡槽)。

不知道 Sharp M1 是不是你的菜呢?不妨在文後留言表達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