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多款未發表 Moto 新手機曝光

Thomas | Moto
Moto 的 2018 年新機陣容曝光!日前有海外網站一口氣公布多款未發表的 Moto 新機資料,當中包括 Moto Z3、Moto Z3 Play、Moto X5、Moto G6、Moto G6 Play 以及 Moto G6 Plus。儘管目前還無法得知當中那些機款會引進台灣市場販售,但大家還是可以先了解一下這些新機的大概特色。

有圖有真相!多部 Moto 未發表新機外泄

由相對最高階的 Moto Z3 和 Z3 Play 開始吧。和上一代相同,新的 Moto Z3 系列會有兩個版本,Z3 規格配置較強,而 Z3 Play 則相對比較弱,但同時價格也會較低。雖然詳細硬體規格還未公開,但已經確認 Moto Z3 和 Z3 Play 支援 MotoMods 配件,將配備 6 吋 FHD+ 螢幕和左右窄邊框設計。

另外,從相關圖片可發現 Moto Z3 系列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並沒有實體的指紋辨識器,因此有可能會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或是導入臉部辨識,也可能兩者皆是。

有圖有真相!多部 Moto 未發表新機外泄
▲ 上方照片有一個值得留意的地方,就是印有 5G 字樣的 MotoMod 配件,也許 Moto Z3 雙機能夠透過配件升級支援 5G 網絡。

至於 Moto X5 同樣是高階手機,但不支援 MotoMod,從相關照片可發現機身設計和上一代相似。不過新款 Moto X5 還是有一些截然不同的地方,例如螢幕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 M 字額頭設計。據了解 Moto X5 將配備 5.9 吋 FHD+ 螢幕,前後均擁有雙鏡頭,然後跟 Moto Z3 系列一樣沒看到有配置實體指紋辨識器,同時還內建 Moto 的 Smart AI 人工智慧。

有圖有真相!多部 Moto 未發表新機外泄

至於 Moto G 系列預計 2018 年會有 G6、G6 Play 和 G6 Plus 三個型號,當中的 G6 擁有玻璃機身,至於 G6 Play 則配備 5.7 吋 16 : 9 比例的 FHD+ 螢幕,還有 4,000mAh 大電池。G6 和 G6 Plus 都會採用 18 : 9 比例螢幕,兩者都是 FHD+解析度,不過前者尺寸為 5.7 吋,後者則是 5.93 吋。

G6 將配置高通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3GB / 4GB RAM、32GB / 64GB ROM 和 3,000mAh 電池,還有 12MP + 5MP 主相機和 16MP 前置相機。G6 Plus 則升級為高通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6GB RAM,機背主相機會改用 1.4um pixel 相機,然後定價分別為 240 美元和 330 美元起(折合台幣分別是 7,000 元以及 9,700 元左右)。

有圖有真相!多部 Moto 未發表新機外泄

有圖有真相!多部 Moto 未發表新機外泄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