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鏡頭!evleaks 再曝 Moto X+1 新旗艦諜照

Jason | Moto
先前爆料大神 @evleaks 決定退休另尋事業第二春,讓網路科技媒體大嘆可惜;但他今天可能手癢,還是爆了一個料,推文稱「我給你們的退休禮物」,而丟出來的圖片似乎就是 MOTO X+1。從摩托羅拉官方公佈的消息看,9 月 4 日他們準備了 4 款新產品,而這其中就包含了 Moto X+1,現在 evleaks 也放出了 Moto X+1 官方渲染圖,從曝光的渲染圖看,Moto X+1 相機圓環兩邊的小圓孔似乎就是閃光燈。

Bvl9QlKIAAAkRaq.png


據悉,Moto X+1 將採用 5.1 吋 1080P 螢幕,搭載 2.5GHz 驍龍 801 四核(MSM8974AC)處理器和 2GB RAM,提供 1200 萬畫素相機和 2900mAh 容量電池等。而從圖片上也可以發現,它將會與美國 Verizon 電信商合作推出。

※ 引用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