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採拉伸改變螢幕尺寸的新款 Explorer 系列手機,確定以 Rollable 為稱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透過機身橫向拉展變成平板裝置

去年揭曉採用上下兩層設計,並且可讓上層螢幕橫向翻轉的 LG Wing 時,LG 也預告將推出 採用可伸展螢幕設計的新款 Explorer 系列手機產品,而在此次 CES 2021 的線上媒體日活動中,更是在揭幕時更進一步透露此款手機具體外觀,同時也確認名稱就是 LG Rollable

LG-Rollable.jpg



不過,LG 並未透露此款手機具體細節,以及預計上市時間與售價等資訊,但確定將會採用機身橫向拉伸方式擴大螢幕使用尺寸,同時在一般情況下則可當作一般手機使用。

預期 LG 接下來將會透過此款手機與三星推出的螢幕可凹折手機產品抗衡,同時更預期會持續推出採用不同思維設計的 Explorer 系列手機。

而目前包含 OPPO、TCL 也已經對外展示採相似設計思維的手機產品,而小米方面也有類似的手機設計,因此預期接下來在市場也會看見更多以拉伸形式改變螢幕尺寸的手機設計。

LG-x-CES-2021_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