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選擇、有瀏海,LG G7 ThinQ 產品圖曝光

Thomas | LG
先前有消息指出 LG G7 可能會於 4 月發表、5 月在韓國率先開賣,而日前又有和這款 2018 年新一代旗艦有關的最新情報曝光,指出正式的產品名稱會叫做 LG G7 ThinQ,並且將會有多種不同顏色同時亮相。

01.jpg
知名的爆料達人 evleaks 日前指出 LG 新一代旗艦的名稱將是 LG G7 ThinQ,然後海外網站 Androidheadlines 則是公佈了宣稱是 LG G7 ThinQ 的官方產品圖。根據上方的產品圖,可再度確認 LG G7 ThinQ 具備瀏海螢幕設計,同時採用垂直排列的機背雙主鏡頭模組,並且將會有 Aurora Black、Platinum Grey、Moroccan Blue、Moroccan Blue (霧面版本)、Raspberry Rose 等顏色選擇。

另外,Androidheadlines 公布的 LG G7 ThinQ 的官方產品圖,機身設計的特色基本上和另一位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日前釋出的產品概念圖 / 影片相同,因此看來 LG G7 ThinQ 的外型樣貌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先前的相關情報指出,LG G7 ThinQ 將配置 6 吋 19:9 螢幕,將會保留 3.5mm 耳機孔,然後將內建高通 S845 處理器、4GB / 6GB RAM、64GB / 128GB ROM 等規格,主相機則是 16MP + 16MP 的搭配組合。

消息來源:Android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