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料:LG G7 四月發表,定價比去年貴

Jason | LG

LG G7 四月發表,定價比去年貴?

自從 LG 行動業務部門撤換高層,有關 G6 後繼機的消息不斷,有時說高層不滿 G7 的設計,要求開發團隊砍掉重練,一時又傳出新旗艦不會叫作 G7。結果新機 G7 Neo 之前被以色列媒體在 MWC 會場內搶先拍攝到,擁有瀏海螢幕設計,據傳連 LG 內部也覺得太像 iPhone X,究竟這部旗艦會何時發表一直眾說紛紜。

而根據韓國傳媒 ETNews 的最新報導,LG G7 會在今年 4 月舉行大型發表會,並且在 5 月於韓國上市。報導指 LG G7 的定價會較去年的 G6 略高,定價將會在 800 美元左右(約台幣 23,400 元)。LG G7 的規格先前已經流出,包括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機背指紋辨識、高階音響、雙鏡頭 16MP 相機等。

0314-3a.jpg


ETNews 還提到,LG 會在特定市場推出 G7 Pro,主要在 RAM 和儲存兩方面有所提升。而由於 LG G7 比去年延期推出,V40 也因此由原來 9 月發表延遲至 11 月。

資料來源:droid-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