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高層:未來將會不再按照固定周期推出新機

Thomas | LG
近期陸續有相關情報指出,LG 今年 (2018) 將會不選在 MWC 大展發表上半年旗艦,可能會延後到 3 月才發表,而 LG 高層日前確認未來的新機發表排程確實會有所不同,將在必要的時候才推出新機。

01.jpg

LG 的副董事長 Cho Sung-jin 在 CES 期間對媒體表示,LG 未來的新手機推出時程將不會再跟隨其他品牌的腳步,將會在必要的時候才推出新機,同時也將會延長現有機型的產品壽命,並且將會針對 G 系列以及 V 系列推出更多不同種類的機種。

而 Cho Sung-jin 表示 LG 之所以將改變手機的銷售排程規劃,是 LG 認為長時間維持一個好的平台比較重要,同時一部分的原因則是在擔心鋰原物料的供給狀況。

tunacat_3_604c8dedef6de69bc458ef5ee04176a7.jpg

總之,LG 今年應該還是會持續推出旗艦新機,但發表、開賣的時程將無法再用過去的狀況來推斷。而相關的銷售策略改變是否能改變 LG 手機部門持續虧損的狀況?還有待後續觀察才會知曉。

消息來源:The Korea Her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