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行動支付服務最快今年上半年進入美國市場

管理員 | LG
【本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指出,LG去年在南韓推出的支付服務LG Pay即將進入美國市場,最快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20170322103132285_resize.jpg

同時,或許是為了避免與Google旗下Google Pay名稱作明顯區隔,LG計畫將名稱更改為LG Wallet,但不確定原本在南韓推行的LG Pay服務名稱是否一併作調整。而相關消息透露曾在近期於Google Play Store中發現LG Wallet名稱App,但隨即就從Google Play Store下架。

但相比蘋果Apple Pay、三星Samsung Pay,甚至Google Pay已有一定發展規模,LG此時才進入美國市場競爭或許有點晚。不過,由於LG Pay額外提供由Dynamics製作的實體智慧卡服務模式,因此可讓使用者藉由信用卡形式用在尚未支援行動支付的銷售通路。

無論是LG Pay或LG Wallet支付服務,屆時將可在LG G7或V40等旗艦新機使用,同時LG也計畫擴大此款行動支付服務適用範圍,並且讓更多中階機種也能加入使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