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台灣售價資訊確認將於 4/20 正式公布

Thomas | LG
LG 日前才宣告將請來全能天后楊丞琳擔任 G6 的年度代言人,現在則是確認將會於 4 月 20 日 (星期四) 正式公布 G6 新旗艦的台灣發售資訊。

01.jpg

LG 不久前正式對台灣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會於 4 月 20 日舉辦 G6 的上市記者會,當天也會請來四大電信業者同台造勢,因此除了台灣的建議售價、開賣時間之外,預期 4 月 20 日當天也會知道 G6 的相關電信資費方案內容。另外,LG 也表示 4 月 20 日當天也會同步發表 Watch Sport、Watch Style 兩款 Android Wear 2.0 智慧錶產品。

目前 LG G6 已經在韓國以及香港等地開賣,香港的建議售價是 5,998 港幣,折合台幣約 23,400 元左右,於 5 月 4 日前在香港購買 G6 除了可獲得額外一年保固之外,還會附贈一個原廠的 QuickCover 鏡面保護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