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將於 3 月 14 日首度登台,但至少要到 4 月才會開賣

Thomas | LG
已經先行在韓國市場開放預購、預計 3 月 10 日率先在韓國市場開賣的 LG G6,不久前確認將會於 3 月 14 日首度登台,但當天確認並不會公布 G6 的台灣發售資訊。

01.jpg

台灣 LG 已經對媒體發出邀請函,預告將會於 3 月 14 日在台灣舉辦 G6 的發表會。但這場發表會的目地是讓台灣媒體先行預覽 G6 的新機相關特色,當天確認不會公佈 G6 的台灣開賣日期、建議售價以及電信資費方案內容。據了解台灣 LG 後續會於 4 月另行在台灣舉辦一場 G6 的上市發表會,屆時才會公布 G6 的台灣上市資訊。也就是說,G6 並不會於 3 月在台灣開賣,而是至少要到 4 月才會在台灣販售。

目前除了韓國確認會於 3 月 10 日開賣 G6 之外,其他國家的 G6 開賣日期都還沒有完全確認。但日前有消息指出以色列可能會於 3 月 22 日左右開賣 G6,然後澳洲則是可能會在 3 月 28 日開賣 G6。

消息來源:Android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