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使用者壓力?LG G5 程式集按鈕再度回歸

Thomas | LG
LG G5 由於具備創新的模組化設計和雙主鏡頭等特色,在 MWC 發表時受到不少好評。但 G5 的設計並非每一項都受到歡迎,舉例來說,G5 的 UX 5.0 使用者介面就移除了多數安卓用戶習慣的 App Drawer  程式集按鈕,介面預設是單層化設計,而這項改變首度被發現時還掀起了網友的一陣討論。儘管可以透過切換到內建的簡易模式,或是安裝其他 Launcher 的方式讓 App Drawer 在 G5 身上回歸,不過使用介面預設取消 App Drawer 這點,確實讓不少海內外媒體和使用者無法接受。

幸好,LG 看來是有在聆聽外界的意見,最後決定把 G5 的 App Drawer 程式集按鈕給加回來了。

00.jpg
▲ App Drawer  程式集按鈕將再度回歸 LG G5。(圖片來源:Techinsider)

日前有海外網友發現,LG 悄悄的針對 G5 推出了 Home & app drawer 的 App 更新,而 G5 的使用者在安裝這次的更新之後,就可以在使用新版 UX 5.0 介面的同時,不需切換到簡易模式就能重新擁有熟悉的 App Drawer 程式集按鈕。

而現在不只外國的 LG G5 使用者已經陸續取得更新,就連台灣的 G5 也已經有使用者表示接收到 Home & app drawer 的 App 更新了喔。習慣有 App Drawer 這種雙層式設計的人,趕快去確定一下自己的 G5 設定當中的 App 更新選項,能否開始下載和安裝更新吧。

​不敵群眾壓力 LG G5 推更新 App Drawer 回歸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