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2 本月底南韓首發,傳三月登陸台灣!

丹尼爾 | LG

LG G Flex 2 本月底南韓首發,傳三月登陸台灣!

LG 在今年 CES 上所發表的 G Flex 2 讓大家印象深刻,除了獨特的弧形螢幕之外,被稱為療癒系的自我修復背蓋更是一大特色。而目前 LG 官方已表示,這款極具特色的新機第一站將會先在南韓上市,定價為 80 萬韓圜,約合新台幣 24,976 元,而且上市時間就在這個月底。

G Flex 2 
之後也會陸續往海外發展,目前已經確認的就是美國市場。但身處台灣的我們,關心的當然是什麼時候才能正式和它見面,根據 ePrice 所收到的獨家消息顯示,G Flex 2 因來不及在農曆年檔期跟台灣的朋友見面,所以上市會比同樣有曲面螢幕的三星的 Note Edge 來得晚一點,但在排程一切順利的前提下,將有機會於三月登陸台灣,屆時大家就能看到兩大韓系曲面旗艦機廝殺的場面了!

16048247407_6e313b20c2_h.jpg
▲ 比起上一代,G Flex 2 有大幅度的提升,包含 5.5 吋的 Full HD POLED 螢幕、 Qualcomm S810 處理器,具備雷射對焦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背蓋採用更先進的自我修護塗料,螢幕也多了康寧玻璃的加持。

LG 與中華共推 G Flex:單機 $24,900,耐用測試現場狠踩給你看!
▲去年跟中華電信合作推出的 G Flex ,在台上市價格為 24,900 元,而新一代的 G Flex 2 在南韓上市的定價,換算起來也是這個價位。如果新一代的 G Flex 2 同樣以這樣的價位登台,大家的看法會是如何?而 Note Edge 和 G Flex 2 這兩款曲面螢幕旗艦,大家又會比較偏愛誰呢?來說說原因吧!


消息來源: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