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將在 IFA 展出 L Fino / Bello 入門手機,沿續 G 系特色

MarcoHu | LG
根據外媒消息稱,LG 將在 IFA 2014 電子產品大會上推出了兩款入門級 3G 手機:L Fino 和 L Bello。

130530690686824159.jpg

雖然定位低端,但手機還是有些特色,比如 Knock Code 和 Touch and Shoot(僅需要點擊螢幕就能完成拍攝)功能。 兩款手機將會秉承 G 家族的外觀設計,電源按鈕和音量增減按鍵都會移動到背面;都運行 KitKat 系統和四核處理器,但是 L Fino 主頻為 1.2GHz,而 L Bello 的主頻為 1.3GHz。

L Fino 將會配備 800 x 480 的 4.5 吋 WVGA 螢幕,1GB RAM、4GB ROM。而 L Bello 將會配備 854 x 480 的 5.0 吋螢幕,1GB RAM + 8GB ROM 的搭配。目前這兩款手機的售價並未公佈,但在拉丁美洲率先發售,隨後登陸歐洲、亞洲和更多市場。

而這般入門手機,目前在台灣可說是低價品牌的天下,包括 InFocus、小米、Zenfone,性價比都是更高,LG 要憑藉這二款 L 系列在國內突圍,勢必會有很高很高的挑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