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登場,HMD 將在中國發表新版 Nokia X

Thomas | Nokia
在取得 Nokia 手機的生產授權之後,HMD 推出了一系列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智慧機,讓 Nokia 品牌手機逐漸在市場上重新站穩腳步。但其實在 HMD 取得授權之前,Nokia 曾經於 2014 年推出過一款搭載客製化界面的 Android 手機:Nokia X,當年用上了類似 Windows Phone 的方格介面。而消息指出 HMD 打算推出新版的 Nokia X,並且預計會於 4 月 27 日在中國市場發表。

01.jpg

日前中國不少戲院裡面的電子廣告板,紛紛出現了 Nokia X 的相關預告。但預告給出的資訊並不多,只能看到到兩支手機交疊成英文字母「X」的形狀,搭配「Nokia X」、「4 月 27 日 / 震撼登場」的文字,預告將會推出新版的 Nokia X。

在相關預告出現之前,網路上幾乎沒有任何和新版 Nokia X 有關的消息,所以 HMD 預計 4 月 27 日發表的 Nokia X,究竟 X 代表的是英文字母「X」,還是像 iPhone X 一樣是羅馬數字「X」,目前還沒有比較確定的答案。

03.jpg

2014 年上市的舊版 Nokia X 手機,是主打入門市場的 Android 手機,而新版的 Nokia X 選在普羅大眾會去的電影院來主力宣傳,推測可能依然會鎖定平價入門市場。不過 HMD 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之後推出的復刻版手機,目前都鎖定經典的功能手機 (Feature Phone);而 2014 年的 Nokia X 基本上不算相當經典的機種,然後也不是功能手機,所以究竟 HMD 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可能要到 4 月 27 日才有答案。

消息來源:IT 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