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曲面螢幕、取消 3.5mm 耳機孔,Nokia 9 新旗艦概念圖曝光

Thomas | Nokia
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蔡司認證雙主相機的 Nokia 8 日前才剛剛在台灣市場開賣,但近期網路上已經開始出現 Nokia 下一款 Android 旗艦機:Nokia 9 的相關情報了。

DL3iGV1WsAAjHdr.jpg

​相關消息指出 Nokia 明年 (2018) 預計會推出 Nokia 2、Nokia 7、Nokia 9 等多款 Android 新機,而當中的 Nokia 9 將會是旗艦級產品,然後日前更有多角度的產品概念圖曝光,顯示這款旗艦新機將搭載雙曲面螢幕設計。

其實在 Nokia 8 尚未勝發表之前,外界就有相關情報指出 Nokia 將推出的旗艦級機種不只 Nokia 8,還會有一款更高階的 Nokia 9。而現在看來 Nokia 9 存在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只不過並不會在今年 (2017) 現身,而是要 2018 年才會發表,然後確切的發表時間目前也還無法確認。

N9-01-1024x580.jpg

N9-03-1024x580.jpg

N9-06-1024x580.jpg

儘管目前還無法確認 Nokia 9 的推出時間點,但爆料達人 OnLeaks 已經和海外網站 Compareraja 合作,利用目前已經掌握的 CAD 文件製作出 Nokia 9 的外型概念圖。

儘管這邊看到的概念圖應該還只是 Nokia 9 初步的設計樣貌,但呈現出來的幾個設計重點還是值得關注。像是 Nokia 9 將會搭載雙曲面螢幕設計,然後螢幕佔比應該不低,因此指紋辨識器移動到了機背,還有就是機背配置雙主相機 (鏡頭模組突出的程度不小),另外就是取消了 3.5mm 耳機孔。



消息來源:Twitter (Onleaks)Compareraja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