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吋高階旗艦,Nokia 9 可能於第三季末發表

Thomas | Nokia
先前有不少傳聞指出已經正式推出 Android 手機的 Nokia,今年將推出一款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款,而它的型號可能是 Nokia 8。然後日前有情報指出 Nokia 確實有在打造 Nokia 8,但不是旗艦機款,而是配置高通 S660 處理器的中高階機種。不過期待 Nokia 推出旗艦手機的人也先別灰心,因為最新的情報指出 Nokia 是有在打造旗艦,而它的型號將會是 Nokia 9,然後可能會於今年 (2017) 第三季末發表。

01.jpg

根據海外網站 NPU 的相關情報,Nokia 9 可能的硬體規格包括 5.5 吋 2K 解析度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另外還有 2200 萬畫素的卡爾蔡司雙主鏡頭 (但先前 Nokia 才表示後續的 Nokia 手機不會再採用卡爾蔡司鏡頭......)、1200 萬畫素前相機,同時也配置 3800mAh 電池、虹膜辨識器,還有 OZO Audio 音響技術,甚至還支援 IP68 防水機能。

雖然說 Nokia 官方人員曾經在回覆網友的提問時表示,未來 Nokia 將會推出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的機種,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打造。但這款可能搭載高通 S835 的 Nokia 新機是否就是 Nokia 9?規格又是否真的那麼夢幻?可還要更多相關情報才能進一步確認。

02.jpg

另外,NPU 也進一步爆料了 Nokia 9 的發售相關資訊,指出這款旗艦確實會比較晚一點才發表,至少可能要等到今年 (2017) 的第三季末,或是第四季才會正式發表。還有,NPU 也表示 Nokia 9 的美國市場售價可能會是 699 美元左右 (約台幣 21,000 元左右),歐洲市場售價則可能會是 749 歐元左右 (約台幣 24,000 元)。

若以上面看到的硬體規格來說,這個 Nokia 9 可能的售價情報看來偏低,再加上目前離這款手機發表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因此大家先大概參考一下就好,先不用太認真。

消息來源:N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