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首款高通 S835 旗艦要等到 6 月才會發表?

Thomas | Nokia
隨著 Nokia 6 的正式開賣,讓 Nokia 手機再度的重返台灣市場,但身為 Nokia 首款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Nokia 6 的中階定位無法滿足追求旗艦規格的消費者,然後 Nokia 在 MWC 2017 也沒有發表旗艦手機,因此讓不少消費者感到有點失望。不過關於 Nokia 將會推出旗艦手機的消息其實一直沒有間斷,而最新的消息指出 Nokia 將會推出搭載高通 Sanpdragon S835 處理器的旗艦,不過有可能要等到 6 月才會發表。

01.jpg

Nokia 將會推出旗艦級手機並不是秘密,先前有期待 Nokia 能推出搭載高通 S835 手機的網友,跑去詢問 Nokia 官方客服何時會推出相關的手機,然後 Nokia 官方客服則表示高通 S835 才發表沒多久,Nokia 還需要時間來準備、打造搭載該款處理器的機種,所以還不會那麼快推出。

而最新的消息指出,Nokia 目前正在準備兩款旗艦級手機,一款螢幕較大而另一款的螢幕則相對較小。然後兩款 Nokia 旗艦手機均採用高通 S835 處理器,其中一款會採用金屬機身,可能會採用雙鏡頭設計。另外,消息也指出兩款 Nokia 旗艦的 RAM 會有 4GB 和 6GB,然後主相機畫素會有 23MP。

不過 Nokia 這兩款旗艦手機可能要到 6 月才會發表,至於價錢則可能會超過 4,000 人民幣 (約台幣 17,900 元),也有可能會超過 4,500 人民幣 (約台幣 20,000 元)。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