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相機、處理器,Nokia 8 新旗艦規格洩漏

Thomas | Nokia
取得 Nokia 手機生產和銷售權的 HMD Global,日前已經透露會於 2 月底舉行的 MWC 發表第二批的 Nokia 新機,外界預期到時候將會有旗艦等級的 Nokia 新手機登場,然後那款旗艦手機可能會叫做 Nokia 8。而日前有海外網站表示其實這款 Nokia 8 先前就已經出現在 CES 2017 的會場內,低調的在 Qualcomm 攤位上展示。

03.jpg

據了解 Qualcomm 確實有在 CES 2017 的攤位展示本篇文章看到的神祕手機,並且要求媒體不能拍照,但海外網站 Total Tech 還是偷偷地拍下了機背相機部分的照片。雖然說  Qualcomm 展示的這款手機並未看到 Nokia 的標誌,但  Total Tech 表示它就是代號為「Supreme」的 Nokia 8 旗艦手機,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搭配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440,採平面螢幕設計。

不過 Nokia 8 的最大賣點可能不只是高階的硬體規格配置,而是高水準的拍照機能,據傳將搭載 Nokia 研發的全新影像穩定系統,主相機為 24MP,結合了 OIS 光學防手震和 EIS 電子防手震定兩大系統,可讓拍攝效果更佳,至於前置鏡頭則為 12MP。



相關消息指出 Nokia 8 將會提供 Snapdragon 821 + 4GB RAM 以及 Snapdragon 835 + 6GB RAM 兩種不同規格版本,而 ROM 則有 64GB 和 128GB 兩款選擇,還可支援 microSD 擴充並內建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