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可能會取消虹膜辨識,將有三鏡頭版本?

Thomas | Samsung
雖然三星 Galaxy Note 9 都還沒正式發表,但網路上已經開始出現和 2019 上半年旗艦:Galaxy S10 有關的情報了。

相關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10 的開發代號是「Beyond」,目前傳出的可能特色包含螢幕佔比將會更高、可能會取消虹膜辨識機能,另外就是有機會推出三種不同版本,然後當中有一個版本將會配置三主鏡頭。

01.jpg
▲ 上圖中的手機為三星 Galaxy S9+。

相關報導指出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將有兩配置款 5.8 吋螢幕的版本,代號分別是 Beyond 0、Beyond 1,還有一款配置款 6.2 吋螢幕的版本,開發代號為 Beyond 2;Beyond 0、Beyond 1 分別將會配置單鏡頭和雙鏡頭,然後  Beyond 2 則可能配置三主鏡。至於 Beyond 2 的三主鏡頭會多出那些特殊拍照功能?這點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情報可確認。

02.jpg
▲ 上圖中的手機為三星 Galaxy S9+。

另外,先前的情報指出三星計畫藉由打造名為 Sound On Display 的面板技術,讓三星 Galaxy S10 有著更高的螢幕佔比,然後三星也可能會首度把螢幕指紋辨識機能配置在 Galaxy S10 身上。還有,相關情報指出三星也有在考慮讓 Galaxy S10 加入 3D 臉部辨識技術,但也可能會因此而捨棄三星旗艦近年主打的虹膜辨識機能。

消息來源: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