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讓 Galaxy S10 螢幕可直接發聲,增加更大顯示面積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指出,三星已經著手研發名為Sound On Display的面板技術,藉此讓螢幕可直接傳導聲音內容,進而讓螢幕可因移除傳統聲音擴音元件設計增加更大顯示面積。


batch_resize__DSC0261.jpg

相比第一代小米MIX採用懸臂式壓電陶瓷倒聲技術,藉由微震動敲擊方式讓聲音可以類似共振音頻方式傳達至使用者耳朵,而Redux在去年也提出類似技術方案,讓手機能在無需使用傳統擴音元件情況下,讓螢幕顯示面積進一步擴大。

而就Android Headlines網站報導,三星目前也計畫藉由類似設計打造名為Sound On Display的面板技術,讓原本採Infinity Display的18.5:9顯示比例螢幕顯示面積可具體增加。
此項技術或許將會用於下一款Galaxy S系列旗艦機種,預期可能出現在明年預計推出的Galaxy S10。

不過,三星方面並未對此做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