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限定,三星和電信商合推 Galaxy S9、S9+ 紅牛特別版

Thomas | Samsung
針對旗下旗艦機種推出不同主題的特別版,已經是三星近年來相當常見的操作模式。而針對  Galaxy S9、S9+ 新一代旗艦,三星選擇和荷蘭的 Vodafone 合作,鎖定 F1 賽車車迷推出了 Galaxy S9、S9+ Red Bull Ring Edition 特別版,但只能在荷蘭當地搭配 Vodafone 的電信方案才能購買。

01.jpg

三星是和荷蘭的 Vodafone 以及紅牛 (Red Bull) 共同合作推出 Galaxy S9、S9+ Red Bull Ring Edition 特別版,硬體規格部分和一般版本的 Galaxy S9、S9+ 並沒有差異,主要特色在於內建各種客製化的紅牛賽車桌布、主題,並且還會附贈一個印有奧地利紅牛賽道圖樣標誌的手機保護殼。

值得一提的是,附贈的特製手機保護殼有內建一個 NFC 晶片,可感應手機殼是否有裝到手機上,並且會自動切換到客製化的紅牛賽車主題。另外,Galaxy S9、S9+ Red Bull Ring Edition 特別版的手機包裝盒上,也有奧地利紅牛賽道圖樣標誌。

03.jpg

02.png

三星 Galaxy S9、S9+ Red Bull Ring Edition 特別版的使用者,購買後陸續還會接收到新的紅牛賽車主題桌布,並且還可收看來自於荷蘭體育頻道 Ziggo Sport 的影片內容。另外,若於 4 月 16 日到 5 月 27 日期間,在荷蘭 Vodafone 購買 Galaxy S9 或 S9+ 的 Red Bull Ring Edition,還可獲得 2018 奧地利大獎賽的兩張門票,不過前往奧地利看比賽的交通或住宿花費就是由消費者自理囉。

04.jpg

消息來源:Vodafone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