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9/S9+ 最新手機保護殼套 周邊大集合

MarcoHu | Samsung
伴隨 S9/S9+ 一起亮相的,還有很多全新設計的周邊配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手機保護殼套了!這些殼套涵蓋了高階、名牌、卡通、基本實用款,而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們常常出現在新機首購禮或是促銷活動中,很有可能也會跟著新機一起到各位手裡。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認識 Galaxy S9/S9+ 最新一批周邊小夥伴們!

01.jpg

軍規立架式背蓋
首先是曝光就引起高討論度的 Samsung S9/S9+ 軍規立架式背蓋,這組神似高級旅行箱造型的保護殼,本體就像它的外觀一樣強悍,因為加入了軍規防護認證,因此有了它,手機的防摔性能基本上是無須擔心,大家只要專心顧好螢幕就可以。這款手機背蓋也具備立架功能,只要扳開背後的支架,就能讓 S9/S9+ 好好站在桌上,以橫向的方式瀏覽內容。

02.jpg

03.jpg

04.jpg


LED 翻頁式皮套
屬於高階款式的 LED 翻頁式皮套,一直都是系列必備款。外蓋具備 LED 燈號顯示功能,可讓使用者在不打開外蓋的狀態下就看清楚手機訊息、甚至是控制手機功能,無論是實用性或美觀性都完全具備。

05.jpg

06.jpg


透視感應皮套
另一種格具美感的設計,就是讓手機保護套的外殼更清透,也因此有了透視感應皮套。半透明的透視外蓋提供很棒的觀看效果,無須翻開也能滑動操控手機電話、音樂等功能。

07.jpg


Alcantara 麂皮背蓋
追求質感的第一選擇,採用常見於高級汽車的麂皮材質,無論在觸感或視覺上都有柔順典雅的呈現,首波公布了黑、藍、紅、薄荷色等四種選擇,都可搭配四色的 S9 與 S9+。

08.jpg


矽膠皮套
屬於基本款的手機保護配件,包覆性強、手握的感覺也很清晰,基本上是比較抗滑落的屬性。目前也看到了四色選擇,除了黑、灰、薄荷,另外還有一個偏向粉紅或淺橘紅的樣式,這是為了和丁香紫主打色匹配的嗎?

09.jpg


LINE 手機殼
與人氣 LINE 的合作,在 S9/S9+ 系列仍持續上演著,本次依舊是 LINE 官方合作款。發表會現場目前僅看到熊大和兔兔款,不過相信以 LINE 的超高受歡迎程度,一定還會見到更多人氣角色的專屬手機殼推出。

10.jpg


品牌設計款
最後是最特別的品牌聯名設計款,追求獨一無二、或者對特定品牌有狂熱情懷的用戶,這次 S9/S9+ 也有非常多來自各界的知名品牌協力,共同打造品牌特殊手機殼。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隨著 S9/S9+ 上市腳步逼近,相信除了上述的原廠配件和品牌款之外,很多配件商都早已蓄勢待發準備推出新品了,你又是比較喜歡哪一種手機保護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