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9 將在 3 月 1 日前快速公布台灣上市資訊?

Thomas | Samsung
現階段和三星 Galaxy S9 系列有關的外型、規格資訊可說是相當齊全,不過這款 2018 上半年旗艦何時會在台灣發售、定價會是多少目前依然是個謎。但根據我們 ePrice 所掌握到的消息,台灣三星可能會在 3 月 1 日之前就快速在台公布 Galaxy S9 系列的相關發售細節,可預期正式在台灣發售應該也不會再等太久。

01.jpg

根據我們 ePrice 所掌握到的情報,三星預計會於 3 月 1 日當天開始在台灣舉辦北部的經銷商大會。依照過去的慣例,手機品牌通常會先行對媒體公布新機的上市資訊,接著再另行舉辦經銷商大會,因此可預期台灣三星可能於 3 月 1 日之前就對台灣媒體公布 Galaxy S9 系列的上市資訊。而 Galaxy S9 系列是於 2 月 25 日才在西班牙當地發表,所以 3 月 1 日前就公布台灣當地發售資訊算是手腳很快了。

儘管三星也是有可能把經銷商大會和媒體發表會選在同一天舉辦,但就算是這樣最慢 3 月 1 日當天也能夠知道 Galaxy S9 系列的台灣上市資訊。

另外,我們目前還無法掌握到三星 Galaxy S9 系列詳細的台灣開賣時間點和售價資訊。先前有情報指出 Galaxy S9 系列可能會於 3 月 8 日在海外首波開賣,同時也有消息指出是 3 月 16 日才首波開賣,至於哪個時間點才正確目前還無法得知,台灣是否會是第一波開賣國家也還不確定。還有,先前有消息指出 Galaxy S9 系列的售價和 Galaxy S8 系列相比可能會微幅提升,但將會提升多少目前也還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