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三星推 Galaxy Note 8 冬季奧運限定特別版

Thomas | Samsung
針對即將於 2018 年 2 月 9 日在韓國江原道平昌舉辦的冬季奧運,身為地主國手機品牌的三星,宣佈將會提供超過 4000 台的 Galaxy Note 8 給與會的奧運選手,而且這些 Galaxy Note 8 還是採用全新白、金混搭配色的獨家特別版。

01.jpg

三星近年來持續有在針對旗艦機種推出不同主題的特別版本,先前就曾經於 2016 年針對 Galaxy S7 Edge 推出奧運特別版,但當時的 Galaxy S7 Edge 奧運特別版有在對外販售。而目前看來 Galaxy Note 8 的 2018 冬季奧運特別版,將會是只送不賣的贊助品,若不是參加冬季奧運的選手應該就無法擁有。

02.jpg

三星 Galaxy Note 8 的 2018 冬季奧運特別版,主要聚焦在外觀的改變,採用白色玻璃機背設計,搭配金色的機身邊框以及白色的 S Pen。另外, Galaxy Note 8 的 2018 冬季奧運特別版還有金色奧運標誌配置在機背,同時也將搭配專屬的奧運手機主題和盒裝設計。

03.jpg


04.jpg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