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並未提升,三星 Galaxy S9 系列電池規格曝光

Thomas | Samsung
日前有消息指出將於 2/26 發表、3/16 開賣的三星 Galaxy S9 系列,不久前又有相關的新資訊曝光,顯示 Galaxy S9 系列的電池容量將維持和 Galaxy S8 系列相同。

000.jpg

網路上日前出現了疑似是三星 Galaxy S9 系列機種的認證資訊,然後認證資訊上面有標示出電池的容量,分別是 3000mAh 以及 3500mAh,和 Galaxy S8、S8+ 的電池容量完全相同。

mg1gGAZ.jpg

x6h4vos.jpg

儘管電池容量很可能並不會提升,但三星 Galaxy S9 系列預期將配置採用第二代 10nm 製程打造的高通 S845 以及 Exynos 9810 處理器,和第一代 10nm 製程技術的處理器相比功耗最多可以降低 15%。因此即便 Galaxy S9 系列的電池續航力還是有機會比 Galaxy S8 系列更加出色。

消息來源:Slash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