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更進化,三星 DeX Pad 新配件可能將和 S9 一同發表

Thomas | Samsung
三星於 2017 年 3 月底發表 Galay S8 系列的同時,也推出了可把手機變成電腦使用模式的 DeX 行動工作站配件。而相關消息指出,三星今年 (2018) 可能會在發表 Galaxy S9 系列的同時,也一同推出  DeX 行動工作站的新版本,名稱預期將會是 DeX Pad。而這項傳聞日前似乎獲得了證實,因為有人發現三星在歐洲註冊了 DeX Pad 的相關商標。

01.jpg

日前有人發現三星在 2017 年 12 月 29 日的時候,在歐洲的商標監管機構申請了 DeX Pad 的商標註冊,而這個產品名稱剛好就和傳聞中的相同。

相關消息指出,預期會和 Galaxy S9 和 S9+ 一同發表的 DeX Pad,可以把放置在 DeX Pad 上面的手機螢幕當成觸控板來操作,但不確定是否能支援無線充電機能,也不確定或否能透過無線的方式和周邊裝置相連。

2018-01-02-image-2.png

資料來源:tech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