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顏色、鏡頭下指紋、雙鏡頭,Samsung Galaxy S9/S9+ 渲染圖曝光

dddd204 | Samsung

S9 系列清晰渲染圖曝光

在之前在 Samsung 提交的專利和一些 APP 上,我們已經可以一瞥 Galaxy S9 系列的外型設計,最近 S9 系列的清晰渲染圖出現在網路上,雖然這批圖片的真實性並不明確,或許只是粉絲根據傳聞規格自己製作的圖片,不過大家也可以從這些圖片,推測 S9 系列大概的外觀樣貌。

DPkgkArW4AEsLu1.jpg large.jpg
 


螢幕佔比更高、S9+ 具備雙鏡頭

從這批渲染圖中可以看到,Galaxy S9 系列的外型有些改變,包含指紋辨識器的位置更動、螢幕佔比進一步提高,另外還有 S9+ 採用雙鏡頭設計,並可能提供五種顏色選擇。

snine.png


目前謠傳 Galaxy S9 系列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或自家 Exynos 9810 處理器,S9 將搭載 5.8 吋無邊際螢幕,而 S9+ 搭載 6.2 吋無邊際螢幕;除了螢幕尺寸之外,這次 S9+ 的整體規格將會比 S9 提高一點,雙主相機和 6GB RAM 都將是 S9+ 獨有;其他如 64 GB 儲存空間、支援記憶卡擴充和保留 3.5 mm 耳機孔,則是 S9 系列共有的規格。先前有傳言 CES 2018 上 Samsung 將會提供 S9 系列的初步預覽,正式發表則可能在 MWC 2018 前夕,或者在三月舉辦獨立發表會。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