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要推】Galaxy S9心率感測元件可能配合雙鏡頭相機模組調整位置

管理員 | Samsung
【本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選在明年CES 2018提前公布旗艦新機Galaxy S9外觀設計,但一般看法仍認為三星選在MWC 2018揭曉此款旗艦新機的可能性較高。而在稍早釋出消息中,則顯示Galaxy S9的心率感測元件擺放位置有可能作改變。

batch_resize_IMG_8890.jpg


根據PhoneArena網站釋出疑似Galaxy S9所採用新版Samsung Health操作說明擷圖,顯示新機所採用心率感測元件將可能再次調整,可能將移到鏡頭右側,而指紋辨識器則可能移到鏡頭下方。

不過,目前相關圖像還無法確認Galaxy S9是否將搭載雙鏡頭模組,或是比照Galaxy S8維持單鏡頭設計。

但以先前消息來看,三星在Galaxy S8系列機種導入雙鏡頭模組設計的可能性不低,只是仍可能以螢幕尺寸較大的Galaxy S9+為主,Galaxy S9預期維持單鏡頭相機設計。

14b13c150efe079.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