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 Galaxy S9 實機外觀曝光,螢幕顯示佔比將再次提昇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有消息指稱三星計畫在CES 2018展期間提前供補新款旗艦機Galaxy S9設計外觀,稍早不僅出現疑似三星遞交專利申請使用圖像,其中顯示新機將採用螢幕顯示佔比更高的設計,而後續更有疑似實機外觀曝光。

resize_DPqeME6WkAAdhRZ.jpg_large.jpg

在疑似由三星遞交專利申請使用圖像中,顯示新機螢幕佔比將提昇至90%以上,上下邊框將進一步收窄,尤其在機身底部將採用近乎無邊框形式設計,上方邊框則因為保留視訊鏡頭及感應元件擺放位置,因此仍有一定寬幅。

而先前曾經透露不少新機消息的Benjamin Geskin,稍早也在個人Twitter頁面釋出疑似Galaxy S9實機外觀,其中顯示新機上下邊框相比Galaxy S8更加窄化,甚至讓原本螢幕顯示比例似乎有些改變。
目前仍無法確認三星是否計畫在旗艦新機採用這樣的設計,而目前出現影像也有可能是額外偽裝內容,至於三星是不是會在CES 2018實際公布旗艦新機設計外觀,現階段也還無法確認。

相比今年推出的Galaxy S8,不少看法認為Galaxy S9將在大尺寸版本採用雙鏡頭設計的主相機模組,而螢幕將會進一步放大,並且讓螢幕顯示佔比提高。

resize_49ae8b11aba896a.jpg

resize_df621fc9aafb420da9b636dc342e523a.jpg

resize_e8cc85b1485740e38decbf95b1e7abf7.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