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9 將保留耳機孔,雙鏡頭可能採 BBAR 鍍膜技術

Thomas | Samsung
三星 2018 年上半年的主打旗艦 Galaxy S9 系列,近期有不少相關情報陸續出現,可以預期 Galaxy S9 系列的螢幕設計並不會進一步升級,然後主要的外型改變將聚焦在機背。而日前有更多和 Galaxy S9 系列有關的消息,指出可能這款新旗艦可能依然會保留 3.5mm 耳機孔,然後可能會附送新的 AKG 耳機,至於鏡頭部分也將會有所升級。

DNgRn3qX4AEb-CO.jpg
▲ 此為三星 Galaxy S9 的產品概念圖。

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9 系列可能會提早發表的時間,而日前又有知名的爆料達人 Ricciolo 爆料指出 Galaxy S9 系列將提早發表,但沒有提到確切的發表時間點。Ricciolo 還透露 Galaxy S9 系列將採用雙鏡頭設計,並且表示手機的速度會更快,而且還會有一些和 iPhone X 類似的一些新功能。

Ricciolo 並未詳細指出 Galaxy S9 系列會有那些功能和 iPhone X 類似,但外界推測可能和臉部掃描或是人像拍攝模式或 Animoji 有關。

1116-2a.jpg

另外還有人微博爆料,指出透露三星 Galaxy S9 的原型機依然保留了 3.5mm 耳機孔,此外三星還可能會附送全新的 AKG 耳機,並且有可能是藍牙耳機。還有,爆料更 Galaxy S9 系列的相機會採用 BBAR 鍍膜技術,進一步提升拍照成像品質。

1116-2b.jpg

消息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