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美國專屬,三星 Galaxy S8 Active 可能會在其他國家推出?

Thomas | Samsung
三星近年來都會和美國電信業者 AT&T 合作推出 Galaxy S Active 系列的三防機種,今年 (2017) 也不例外,8 月時三星就和 AT&T 一起推出了改成平面螢幕設計、通過軍規認證且可防摔的 Galaxy S8 Active,並且依然是由 AT&T 獨家販售。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Galaxy S8 Active 會改變過去都是由 AT&T 一家獨賣的狀況,其他美國電信業者也會上架販售,甚至還有可能在美國以外的市場推出。

android-authority-samsung-galaxy-s8-active-5354-840x588.jpg

這幾年來三星的 Galaxy S 系列三防機種都只交給美國電信業者 AT&T 獨家販售,但今年的 Galaxy S8 Active 將只會是限時獨佔,之後將會在其他美國電信業者上架。消息指出下一個將販售 Galaxy S8 Active 的美國電信商將會是 T-Mobile,而 T-Mobile 販售的 Galaxy S8 Active 版本編號是 SM-G892T  (AT&T 的販售版本編號是 SM-G892A),然後顏色款式、硬體規格都會和 AT&T 販售的版本相同。

Samsung-Galaxy-S8-Active-Grey.jpg

另外,除了 T-Mobile 將販售的 SM-G892T,消息指出 Galaxy S8 Active 還有另一個版本編號是 SM-G892U,而消息指出這個版本有可能會是 Galaxy S8 Active 的國際版本,有可能會在美國以外的市場推出,讓 Galaxy S Active 系列不再是美國電信商獨佔。

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 Galaxy S8 Active 是否就真的會在其他國家推出,也不確定未來是否有機會引進到台灣市場販售。 

消息來源:Venture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