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新勢力,三星 Note 8 星紗粉提早到貨開賣

Thomas | Samsung
三星新一代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8,台灣不僅是首波開賣的國家之一,同時還會提供只有少數國家才會先行推出的「星紗粉」特別款式。而星紗粉款式的 Galaxy Note 8 原本三星官方宣告是要等到 10 月 1 日才會開賣,但通路端最新的消息回報指出, Galaxy Note 8 星紗粉今天 (9/27) 就已經提早到貨。

268789.jpg

其他相對比較低調的三星 Galaxy Note 8 色系不同,星紗粉款式的 Galaxy Note 8 選用的粉紅色看起來是偏少女系的粉紅,包括手機背面、側邊金屬邊框、S Pen 都用了粉紅色搭配。但雖然星紗粉款式的 Galaxy Note 8 看來比其他款式更亮眼,不過發售時間也比較晚,官方預計 10 月 1 日才開賣,而其他款式的 Galaxy Note 8 則是最早 9 月 12 日就可以先買到。

不過我們已經收到確認的消息,證實星紗粉款式的 Galaxy Note 8 已經到貨,比預期的 10 月 1 日要更早了幾天。若你先前有在實體通路先行預購星紗粉款式的 Galaxy Note 8,那可以去確認一下是否今天 (9/27) 就可以去領機了。

以下也附上簡單的三星 Galaxy Note 8 星紗粉款式的開箱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39925.jpg

39917.jpg

19150.jpg

19149.jpg

39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