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8 通路文宣內容曝光,證實搭 6.3 吋螢幕、雙主鏡頭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距離Galaxy Note 8即將揭曉時間越來越近後,相對地也有越來越多消息被揭露,稍早澳洲地區更曝光疑似實機宣傳文宣,證實新機將搭載6.3吋QHD Super AMOLED螢幕,同時將搭載2倍光學變焦設計的雙鏡頭主相機模組,至於新款S Pen外型設計也仍與先前規格相同。

Note-8-Brochure-side.jpg

根據Ausdroid網站引述匿名人士提供消息,顯示三星已經向通路提供Galaxy Note 8相關行銷宣傳文件,其中包含向消費者提供的文宣內容。此次曝光的宣傳文件顯示,Galaxy Note 8確定搭載6.3吋QHD Super AMOLED螢幕,背後雙鏡頭主相機模組同樣搭載2倍光學變焦設計,而新款S Pen外型設計仍與先前規格相同,但不確定將加入哪些新功能。

至於文宣內容顯示,澳洲地區預計上市配色包含黑色、金色兩種設計,但從稍早@evleaks透露消息,證實Galaxy Note 8將同樣推出藍色款配色,但可能會依照不同地區需求引進銷售。

從先前消息顯示,Galaxy Note 8將搭載Infinite Display極窄邊框螢幕,並且搭載虹膜辨識、KNOX等資訊防護機能,另外也同樣搭載防水、防塵與無線充電功能,而三星證實將在紐約時間8月23日揭曉此款新機。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