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Active 再由 AT&T 獨賣,為了防護功能取消曲面螢幕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有不少消息曝光後,三星終於確認將再次由美國電信業者AT&T獨家銷售防水抗摔的Galaxy S8 Active,從時確認將推出流星灰與泰坦金兩款配色,而規格也與Galaxy S8相同,分別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以及1200萬畫素主相機與800萬畫素視訊鏡頭,而電池容量則為4000mAh。

01.jpg

相比原本就搭載防水設計的Galaxy S8,此次推出的Galaxy S8 Active更加入防塵,以及1.5公尺垂直距離抗摔與1.5公尺水下浸泡約30分鐘防護效果,而機身框體更採用MIL-STD-810G軍規要求的金屬材質,藉此抵禦摔落時的衝擊力道,同時框體厚度也相對增加。

至於螢幕部分則捨棄雙側曲面設計,但容維持使用5.8吋Quad HD解析度螢幕,顯示比例也仍採18.5:9規格,並且在螢幕四周採圓弧設計,藉此降低螢幕掉落時的衝擊影響,更能對應極端環境使用。另外在通訊規格方面,Galaxy S8 Active依然維持與Galaxy S8相同設計,同樣能以準5G連網速度使用各類網路與VoLTE通話服務。

至於建議售價部分,由於僅由AT&T獨售,因此僅能搭配每月28美元的資費方案銷售,並未透露具體單機售價,預計將在美國時間8月11日開放銷售,但台灣部分仍預期不會引進此款機種,仍將以Galaxy S8作為主打機種。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