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限定,三星推領世旗艦 8 摺疊智慧機

Thomas | Samsung
三星固定會在中國市場推出高階規格的 Android 摺疊智慧機,日前和電信商中國移動獨家合作推出的「領世旗艦 8」就是其中之一。這款領世旗艦 8 摺疊機,看名稱就知道官方把它定位成旗艦的摺疊手機,不過從規格來看領世旗艦 8 更像是 2016 年的旗艦。

01.jpg

會這樣說的原因,是領世旗艦 8 的規格和去年 (2016) 發表的 Galaxy S7 比較相近,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821,搭配 4GB RAM 和 64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充),再搭配前置 5MP 相機和機背 12MP 單鏡頭相機。

領世旗艦 8 沒有用上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35 和雙鏡頭設計,也沒有配備 Galaxy S8 系列開始提供的 Bixby 快捷按鍵和功能,不過有支援 NFC 和 Samsung Pay 機能。

一年前旗艦規格  三星全新摺機大陸限定

儘管硬體規格沒有想像中的強悍,不過領世旗艦 8 也有它的不同之處,例如配置兩個 4.2 吋、1080p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不過電池容量僅 2,300mAh,但有支援無線充電機能。針對商務用戶,三星特別強調它的安全資料夾功能,同時機背相機旁邊也有指紋辨識器。此外,領世旗艦 8 不像其他三星旗艦有多種機身顏色選擇,只有黑色機身單一款式。

一年前旗艦規格  三星全新摺機大陸限定

資料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