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吋螢幕、3300mAh 電池,三星 Note 8 詳細規格出爐

Thomas | Samsung
預計 8 月 23 日正式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8,先前爆料達人 evleaks 已經釋出了清晰的產品圖,同時還一併公布了包含機身尺寸、螢幕大小、相機、電池等詳細的硬體規格,讓大家可以在 Galaxy Note 8 正式發表之前,一窺這款 2017 下半年旗艦的外型、規格樣貌。

就是 8 月 23 日!三星 Galaxy Note 8 發表日期確認

根據 evleaks 爆料的產品圖片,可發現三星 Galaxy Note 8 延續了高佔比的無邊際螢幕設計,但機身線條比 Galaxy S8 系列更加方正一點。另外,Galaxy Note 8 的機身正面看來應該也都是用黑色塗裝,但讓人意外的是,Galaxy Note 8 就連機背的鏡頭和指紋辨識器模組也都一律是黑色塗裝,因此除了黑色款式的 Galaxy Note 8 之外,其他款式的機背都將會有兩種顏色區塊。

機身尺寸部分,evleaks 爆料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8 的尺寸數據是 162.5 x 74.6 x 8.5 mm,和 Galaxy S8+ 的 159.5 x 73.4 x 8.1 mm 數據相比機身更大了一點。而在螢幕部分,Galaxy Note 8 將配置 6.3 吋、2960 x 1440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雙曲面螢幕,螢幕的比例和 S8 系列一樣是 18.5:9。

01.jpg

三星 Galaxy Note 8 將配置高通 S835 或是 Exynos 8895 處理器,RAM 標配將會是 6GB,搭配 64GB ROM 並且可支援 microSD 卡擴充。Galaxy Note 8 也將配置 S Pen、USB Type-C 連接埠並支援無線充電,至於電池容量則是 3300mAh,比 Galaxy S8+ 的 3500mAh 要小了一點。

相機部分,evleaks 的爆料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8 將配置 1200 萬畫素、可 2 倍光學變焦的機背雙主鏡頭,一組是廣角鏡頭一組是望遠鏡頭,然後兩組鏡頭都會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當中廣角鏡頭支援 dual-pixel 對焦和 F1.7 光圈、望遠端支援 F2.4 光圈。至於 Galaxy Note 8 的前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和 F1.7 光圈。

消息來源:Venture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