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際螢幕三防機,三星 S8 Active 實機諜照現身

Thomas | Samsung
三星和美國電信商 AT&T 合推防水、防塵、防摔的三防 Galaxy S 系列機種已經是固定慣例,先前也有不少資訊指出今年將會在美國市場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S8 Active。根據先前的相關情報,Galaxy S8 Active 除了具備三防機能,還會搭載無邊際螢幕,但螢幕將會是平面設計,和 S8、S8+ 有所不同。

而日前已經有 Galaxy S8 Active 的實機諜照流出,顯示這款三防機確實採用平面螢幕設計,同時機背樣式也和一般版本的 S8、S8+ 有所不同。

DFYhOhIWAAEllDR.jpg

過去的三星 Galaxy S Active 系列機種,常會採用金屬機身邊框搭配塑料防撞邊角的設計,藉以強化機身的堅固程度。而從實機照片可以發現,Galaxy S8 Active 也是類似的設計手法,機身的四個邊角有額外的防撞邊條設計,然後機背也不是玻璃材質,推測應該和過去的 Galaxy S7 Active 一樣是採用塑料設計。

不過因為採用高螢幕佔比的無邊際螢幕設計,因此 Galaxy S8 Active 確定取消螢幕下方的實體功能鍵設計,和過去的 Galaxy S Active 系列有所差別。

DFYhPLDXYAINLSI.jpg

儘管改變了機背的樣式設計,但相機鏡頭、閃光燈、指紋辨識器等模組的排列方式依然不變。簡單來說,三星 Galaxy S8 Active 可以說是改成平面螢幕設計,同時也原廠就預設裝上保護殼的 Galaxy S8 系列變種機。

Images-of-the-Samsung-Galaxy-S8-Active.jpg

9nbXdxf-768x1579.jpg

目前還不確定三星 Galaxy S8 Active 的螢幕吋、處理器等相關規格是否有變化,但可知道電池部分會加大到 4000mAh,比 Galaxy S8+ 的 3500mAh 還要更大。

1500777267164232137578-e1500812886918.jpg

nexus2cee_s82-1.jpg nexus2cee_s81-1.jpg

消息來源:DroidHolic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