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出三星將在 9 月下旬推 Note 8、售價將是 1000 歐元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表示,三星預計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機種Galaxy Note 8售價將可能提高至1000歐元,亦即約1100美元售價,至於實際上市發表時間則可能訂於9月下旬。

01.jpg

@evleaks稍早透過VentureBeats網站表示,三星下半年旗艦機種Galaxy Note 8預計在9月下旬上市發表,同時建議售價將提高至1000歐元,似乎反應三星先前說明今年新機將因記憶體、顯示螢幕成本增加,同時也因為加入更多新功能,進而讓手機售價攀升的情況。

以先前Galaxy S8公布售價相比去年推出的Galaxy S7售價約增加新台幣1000元,或許今年即將推出的Galaxy Note 8同樣將比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售價更高。就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以新台幣26900元起的售價在台上市情況來看,Galaxy Note 8建議售價可能增加為新台幣27900元。

至於從先前市場傳聞來看,Galaxy Note 8同樣維持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或是在韓國等市場維持使用三星Exynos 8895處理器規格,但運作時脈等細節規格可能稍有不同,同時預期正式採用雙1200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規格,並且配置雙像素對焦系統與光學防手震等設計,螢幕規格則將採用6.3吋設計,同樣導入Infinite Display極窄邊框、18.5:9顯示比例的雙側曲面螢幕,讓顯示視覺範圍進一步擴展。

sgn8-logo.png

不過,由於市場對於螢幕下的指紋辨識設計實際應用仍無法達成理想,因此Galaxy Note 8依然維持將指紋辨識功能移往機身背面,而不會利用螢幕特定區塊進行指紋辨識驗證使用者身分。而比照Galaxy S8,三星預期也會在Galay Note 8加入虹膜辨識功能,至於新版S Pen是否加入更多全新功能,暫時還無法確認。

除了三星計畫推出新款旗艦機種Galaxy Note 8,蘋果同樣也計畫在下半年推出新款iPhone 7s與iPhone 7s Plus,並且針對iPhone產品推行10週年打造傳聞中的「iPhone 8」,甚至日前也有不少傳聞、實機樣品,以及對應「iPhone 8」的保護殼配件、螢幕保護貼陸續出現。

另一方面,三星在南韓競爭對手LG也計畫在8月下旬提前推出新款旗艦機LG V30,預期將延續LG V20優點,以及今年LG G6所採用極窄邊框螢幕設計,或許將使LG V30有更大市場吸引力。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